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国语学校小“创客”省赛获奖

  本报讯(通讯员 赵桂珠 记者 葛维祥)8日,记者从市外国语学校采访获悉,该校初中学生陈果、秦高宇在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大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

  据了解,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现场赛在常州举行,分为创客、人工智能、机器人三个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全省共有832名选手、300多名指导老师参加比赛。市外国语学校15岁的九(二)班学生陈果和13岁的七(二)班学生秦高宇在吉华明老师指导下,出色地完成了比赛,最终荣获省级二等奖 。  

  市外国语学校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2016年,吉华明老师创办了创客社团。创客社团开设以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对发展和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创新思维能力,以及科学综合素养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生在各级各类大赛中频频获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首个“五证联发”实现“拿地即开工”
两代海军蓝 一颗爱党心
甘垛镇:革命老兵讲党史 红色薪火代代传
我市迎来首对结婚登记“跨省通办”新人
外国语学校小“创客”省赛获奖
图片新闻
高邮市2021年市区新就业人员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人情况公告(2)
高邮报综合新闻02外国语学校小“创客”省赛获奖 2021-06-10 2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