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垛镇:革命老兵讲党史 红色薪火代代传

  本报讯(通讯员 徐佳佳) 近日,甘垛镇组织开展“革命老兵讲党史 红色薪火代代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李凤瑞、李如胜先后走进企业车间、校园,以自己的参战经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生动的叙述和极富画面感的语言让在场的人们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艰苦岁月。现场聆听的企业职工与师生们无不被英雄的过人胆识、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深深震撼,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双雁羽绒制品公司生产车间内,女工韩传芳激动地说:“老兵宣讲进车间,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到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也让我们深深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得真不容易。”

  在平胜小学礼堂内,宣讲老兵李凤瑞的话音刚落,孩子们就齐刷刷地向老兵爷爷们敬了队礼,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老兵宣讲团”还将深入村(社区)开展主题宣讲,让党史宣讲接地气、聚人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首个“五证联发”实现“拿地即开工”
两代海军蓝 一颗爱党心
甘垛镇:革命老兵讲党史 红色薪火代代传
我市迎来首对结婚登记“跨省通办”新人
外国语学校小“创客”省赛获奖
图片新闻
高邮市2021年市区新就业人员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人情况公告(2)
高邮报综合新闻02甘垛镇:革命老兵讲党史 红色薪火代代传 2021-06-10 2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