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省国资委、陕药集团一行来邮考察中药产业

  本报讯(记者 翁正倩) 26日,由陕西省国资委、陕药集团等相关人员组成的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中药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陕药集团与我市的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省发改委副主任孙喜民、我市市委副书记郑志明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一洋制药公司和江苏至德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考察,与各企业负责人就各公司药材的产量、品质、加工、储藏、销售进行了详细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志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邮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高邮是全国首批中医工作先进市、省首批基层卫生十强县,县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全。目前,高邮正规划建设生命健康产业园,依托一洋制药、至德堂中药饮片等企业,重点引进发展生物医药、现代中药、新型化学药品及制剂以及智慧健康服务等项目。

  郑志明指出,近年来,高邮积极开展与陕西省对口协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累计投入苏陕扶贫协作财政援助资金7171万元、镇村帮扶资金990万元、社会帮扶资金520.77万元,实施各类协作项目15个,形成了多渠道、多领域帮扶与合作格局。此次合作是产地与市场的联姻、国资与民资的共舞、东西部人民的福音,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早见成效,努力打造成为苏陕合作、东西部地区协同发展的样板和示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解读
   第04版:悦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张长金来邮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市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陕西省国资委、陕药集团一行来邮考察中药产业
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召开
打出“组合拳”让好地方事好办
我市“育心培根”志愿服务队当选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陕西省国资委、陕药集团一行来邮考察中药产业 2021-03-30 2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