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本报讯(记者 居佳佳 黄霏霏) 目前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连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6日上午,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市长张利登记了相关身份信息,接受医务人员询问,并了解接种注意事项。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张利进行了疫苗接种。张利表示,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一方面是为了配合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广大市民吃一颗定心丸,让大家放心安心地进行疫苗接种。 

  近日,副市长王薇来到疫苗接种区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

  据了解,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目前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持续开展,城区预防保健所和各乡镇卫生院均可进行接种。城区还新增了西城区老师范学院和城东文体公园两处集中接种点,将于四月初启用。我市使用的新冠病毒疫苗是国药集团生产的细胞灭活疫苗。18周岁以上人群只要无接种禁忌,均可接种。目前我市新冠病毒疫苗已接种近3万针次,未发生一例接种不良反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解读
   第04版:悦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张长金来邮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市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陕西省国资委、陕药集团一行来邮考察中药产业
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召开
打出“组合拳”让好地方事好办
我市“育心培根”志愿服务队当选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021-03-30 2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