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卸甲向计生特困家庭送温暖

  连日来,卸甲镇负责同志牵头镇红十字会、社会事业局(卫计)“红围巾”志愿者深入该镇190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开展送关爱、送温暖、送祝福活动,累计发放慰问金10.6万元。

  活动中,卸甲镇组织对计生特困家庭逐一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所求,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并为慰问对象一一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关爱与温暖。大庵村计生特困户杨尚林和老伴年老体弱,其儿子于2016年突发脑溢血至今成为“植物人”,常年需要人照料。其儿媳离家出走,孙女正上小学六年级,家庭较为困难。在镇村及相关部门关心帮助下,杨尚林家的生活条件有所改善。当该镇负责同志及“红围巾”志愿者将慰问金、色拉油、棉被等慰问品交到其老伴手中时,对方连声说:“谢谢,太谢谢你们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水利专版
市领导点评卸甲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卸甲人大代表“票决”实事惠民生
卸甲“五坚持” 助力绿色发展
卸甲组织干群观看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视频
图片新闻
太阳雨志愿者一行赴卸甲送关爱
卸甲筑牢高铁安全“防护网”
卸甲向计生特困家庭送温暖
潘妈妈,谢谢你!
高邮报专版03卸甲向计生特困家庭送温暖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