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阳雨志愿者一行赴卸甲送关爱

  近日,高邮市太阳雨志愿者协会、市财政局团委以及部分爱心商家志愿者赴卸甲镇开展暖冬送关爱行动,向该镇19名孤儿、贫困儿童集中发放价值1.5万元的御寒衣物、爱心礼包、并现场发放慰问(助学)金1.71万元。

  在卸甲镇,志愿者们为结对帮扶的孤儿、贫困儿童一一送上御寒衣物、爱心礼包,以及慰问(助学)金,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家庭近况,勉励孩子们继续刻苦努力,争取在大家关心帮助下取得新进步。

  今年52岁的曹俊是一名私企女老板,作为一名有爱心的志愿者,在去年迄今捐资5400元资助2名贫困生的基础上,在当天的送关爱活动中,曹俊再次分别为受助贫困生晓杰(化名)、晓宁(化名),每人捐献助学金180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水利专版
市领导点评卸甲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卸甲人大代表“票决”实事惠民生
卸甲“五坚持” 助力绿色发展
卸甲组织干群观看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视频
图片新闻
太阳雨志愿者一行赴卸甲送关爱
卸甲筑牢高铁安全“防护网”
卸甲向计生特困家庭送温暖
潘妈妈,谢谢你!
高邮报专版03太阳雨志愿者一行赴卸甲送关爱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