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卸甲组织干群观看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视频

  近日,卸甲镇组织该镇党政负责同志、“一办八局”正股职以上干部在镇二楼会议中心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电视专题节目。该镇各村、社区也组织基层干群分别进行了收看。

  观看中,大家被义务守边36年的内蒙古“草原卫士”阿迪雅、为了壮乡扶贫事业献身的广西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危急关头成功迫降客机挽救128条生命的“英雄机长”刘传健、为排雷而奋不顾身的“全能雷神”杜富国、勇闯生命禁区的邮车司机其美多吉、“大孝惟忠”核潜艇建设功臣黄旭华等6位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所感染。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为标杆,宣传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努力将卸甲“全国文明镇”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为文化文明交相辉映的新高邮建设建新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水利专版
市领导点评卸甲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卸甲人大代表“票决”实事惠民生
卸甲“五坚持” 助力绿色发展
卸甲组织干群观看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视频
图片新闻
太阳雨志愿者一行赴卸甲送关爱
卸甲筑牢高铁安全“防护网”
卸甲向计生特困家庭送温暖
潘妈妈,谢谢你!
高邮报专版03卸甲组织干群观看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视频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