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旬老太遛弯迷路 警民合力助其回家

  本报讯(通讯员 曹蕾 珠珠 记者 南笙) 近日,一九旬老太出门遛弯时迷路,多亏好心市民及时发现后报警,最终,民警通过挨家挨户询问,成功将老人送回家中。

  10日下午2时许,珠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市区人民路上发现一老太在路上徘徊,可能是迷路了,希望民警前往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现场了解发现,老太思维有些不清晰,无法讲清楚自己的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由于老太年纪比较大,身体比较虚弱,走路需要拄着拐杖,根据附近市民讲述,民警预估老太家应该就在附近,便搀扶着老太在人民路附近一边走一边询问是否有人认识该老太。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后,有附近居民认出老太,并为民警指路。最终,民警将老太送至家中并交给其家人。

  经了解,老太今年已经90岁,家人一般不会让其单独出门,这次走失是因为老太趁家人没注意,自己走了出去,正在全家万分焦急、四处寻找的时候,看到民警带着老太回来了。老太的儿子握着民警的手说:“幸好有你们,及时帮我找回老母亲,真的万分感谢!”

  警方提示,老年人外出,要有家人陪伴,或者将家庭住址和子女联系方式写在纸上,让老人随身携带,尽量避免老人在外走失发生意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政协之窗
“融”出活力 “合”出战力
我市学子喜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图片新闻
城南新区人口普查工作严细实
九旬老太遛弯迷路 警民合力助其回家
男子酒后谩骂司法工作人员 酒醒主动认错书面道歉
广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九旬老太遛弯迷路 警民合力助其回家 2020-10-1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