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学子喜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 翁正倩)日前,2020年第三十七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江苏赛区一等奖名单公布,高邮中学高三学生谈昀泽榜上有名,凭借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

  谈昀泽文化成绩突出,平时乐于在物理世界中思考和探索。他的物理老师居殿兵告诉记者:“谈昀泽不仅对物理非常感兴趣,还经常和同学组成小团队研讨物理方面知识,这非常难能可贵。”对于此次获奖,谈昀泽表示竞赛的试卷还是比较适合他的,在竞赛期间收获的远比付出的多。在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他更懂得在学习的路上要脚踏实地累积和练习。

  据了解,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是在中国科协的领导下,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愿参加的群众性的课外学科竞赛活动,目的是促进中学生提高学习物理的主动性和兴趣,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能力;促进学校开展多样化的物理课外活动,活跃学习风气;发现具有突出才能的青少年,以便更好地对他们进行培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政协之窗
“融”出活力 “合”出战力
我市学子喜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图片新闻
城南新区人口普查工作严细实
九旬老太遛弯迷路 警民合力助其回家
男子酒后谩骂司法工作人员 酒醒主动认错书面道歉
广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我市学子喜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2020-10-1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