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垛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6月29日下午,甘垛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镇党委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阮勇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节选文章《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镇党委统战委员毛振华领学了理论文章《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立足自身岗位,找准差距和不足,加大新闻挖掘力度,放大舆论宣传效应。针对社会热点和难点,加强正面引导,主动发声,凝聚共识,弘扬正能量。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领域舆情预判、分析、处理等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站出来、顶得住、冲得上、打得赢。

  就如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陈刚要求,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聚焦重点和关键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奋力谱写好新时代甘垛乡村振兴新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甘垛镇启动全民健身活动
甘垛镇组织参加上海招商周活动
杨文喜赴甘垛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专家“把脉问诊” 甘垛镇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甘垛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
甘垛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研究部署会
甘垛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高邮报专版04甘垛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