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全民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全民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全民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全民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全民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全民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全民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甘垛镇启动全民健身活动
  6月28日上午,甘垛镇全民健身活动盛大启动仪式在扬州市纵横体育器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此次活动由甘垛镇人民政府联合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颜争鸣、原扬州市人大副主任潘湘玉、省体育局产业中心主任潘时华、市领导杨文喜、潘建奇、周启泉出席了启动仪式。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镇干、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已成为大家的共识,不单城市民众热衷健身,乡镇居民也掀起了健身热潮。为了满足乡镇居民的健身需求,甘垛镇党委、政府立足当前,结合实际,着力改善农村健身环境,构建了镇村公园体系,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体育知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祥主持。

  镇党委书记陈刚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是镇发展群众体育运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构建和谐文明新甘垛的重要举措。把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与体育器材捐赠仪式结合在一起,就是要营造一个良好的开展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普及体育知识,增强和提高群众的健身意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他希望,全镇各单位、部门以及全体体育工作者要以此次“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传承体育精神、倡导健康理念、发展体育事业,动员全民健身、推进全面小康。

  扬州市纵横体育器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爱根发言。

  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在活动上讲话。

  启动仪式上,扬州市纵横体育器材科技有限公司向甘垛镇人民政府赠送20万元体育器材。副镇长王文平接受捐赠。

  活动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建奇与徐老进行乒乓球互动,感受国球魅力;酷爱乒乓球运动的我市高考优秀学子周湉恬还来到活动现场,与徐老“过招”;活力四射的健身舞蹈类节目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

  据了解,体育用品扬州纵横体育器材科技有限公司购买原扬州华尔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闲置厂房,总投资2亿元,注册资金8000万元,新增各类生产设备160台套,预计年生产各类健身体育器材4万台套,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过亿,利税500万元。设备已订,待安装试生产厂房规划、设备购置安装,一期(户外体育器材)已于11月月投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甘垛镇启动全民健身活动
甘垛镇组织参加上海招商周活动
杨文喜赴甘垛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专家“把脉问诊” 甘垛镇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甘垛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
甘垛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研究部署会
甘垛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高邮报专版04甘垛镇启动全民健身活动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