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家“把脉问诊” 甘垛镇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7月10日下午,扬州市卫健委副调研员盛富山、健康促进处处长吉华祥等一行莅临甘垛镇,指导江苏省卫生镇创建工作,对该镇创建工作进行“把脉问诊”。市卫健委副主任邹建华、健康促进科科长王海龙、副镇长王文平陪同调研。

  盛富山一行先后到甘垛社区、卫生院、学校及农贸市场进行现场督导,实地查看了硬件设施、环境卫生及学校健康教育等工作,同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领导对甘垛镇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明确了创卫工作要求。盛富山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组织架构、对照标准落实、建立健全相关队伍、着力打造亮点特色,全力推进卫生镇创建工作。

  镇党委书记陈刚表示,将积极听取专家意见,进一步提高创建认识,对标找差,抓好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甘垛镇启动全民健身活动
甘垛镇组织参加上海招商周活动
杨文喜赴甘垛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专家“把脉问诊” 甘垛镇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甘垛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
甘垛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研究部署会
甘垛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高邮报专版04专家“把脉问诊” 甘垛镇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