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垛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研究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6月21日上午,甘垛镇党委书记陈刚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到位。

  会上,陈刚首先传达了市委勾书记赴甘垛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的指示精神。随后,各党政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推动乡村振兴实施战略进行汇报交流,提出具体推进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要切实树立乡村振兴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统筹城乡高质量发展关键点的思想。全镇要做到思想统一、上下同心、步调一致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学习,把握上情,因地制宜制定乡村振兴行动计划;要认真对标先进,找准差距,打造特色亮点品牌;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要倾斜扶持政策,统筹整合,汇聚强大合力协同推进;要强化督查考核,传导压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甘垛镇启动全民健身活动
甘垛镇组织参加上海招商周活动
杨文喜赴甘垛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专家“把脉问诊” 甘垛镇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甘垛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
甘垛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研究部署会
甘垛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高邮报专版04甘垛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研究部署会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