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南经济新区培养年轻干部再发力
  为进一步加大新区年轻干部培养力度,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为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资源、蓄积腾飞动能。5月5日下午,城南经济新区在智慧大厦举办第二期“薪火学堂”开班仪式暨第一期结业典礼。区党政班子成员、“薪火学堂”第一期及第二期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旭以PPT的形式展示了第一期“薪火学堂”培训成果,班子成员分别向第一期“薪火学堂”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向第二期“薪火学堂”6个小组召集人授书,三名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区党工委书记史美山与学员们分享了四句话:要架好人生第一坐标,站稳政治立场、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努力成为一名为心中有党、行为有度,为群众所称道的好党员、好青年。要迈好人生第一步,正确看待自己,多多珍惜岗位,努力用多争取几个第一、多创造几个唯一,不负党工委、管委会的信任、不负青春好时光。要收获人生第一桶金,一方面通过学习来提升,另一方面通过基层来磨练,努力在大可作为的新时代舞台上大有作为。要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努力用“一身正气抬头做人,两袖清风潜心做事”让组织放心、让家人安心、让自己省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薪火学堂”学员还听取了由市社科联副主席、市委党校党总支副书记曹丰汉老师所作《“五四运动”100周年精神讲解》的精彩授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身心健康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城南经济新区培养企业家在行动
城南新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暨财务知识培训班
城南新区以“三述两评一报告”赋能乡村振兴
五里组美了环境 乐了百姓 醉了生活
城南经济新区培养年轻干部再发力
高邮报专版08城南经济新区培养年轻干部再发力 2019-05-15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