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垛健康帮扶服务“零距离”
  近日,在最贫困家庭陈永定家中,其妻张道香欣喜的告诉甘垛卫生院甘泉健康团队医生们,残联同志一大早就登门办理好了相关手续。得知办理这么迅速,健康团队医生们也倍感欣慰。

  最贫困家庭陈永定因患鼻咽癌,十天前突发窒息,不幸去世,其妻张道香双眼视网膜剥脱,左眼失明,右眼术后视力极差,只能靠微弱视力走路。在前一日的健康随访中,团队医生们得知张大姐视力评残还没有办好,健康团队立即将情况向上级领导反馈,市委勾书记、卫计委黄主任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着人办理。

  张大姐一再感谢党和政府的健康帮扶民心工程,急老百姓之急,为老百姓办实事,让老百姓真正落到了实惠。甘泉健康团队的医生们也向其郑重承诺,持之以恒做好帮扶工作,只要有需要,他们随叫随到。陈五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交流工作 解决问题 谋划来年
陈刚走访调研企业和农户
玻璃制品项目成功签约
市农商行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市人大代表评议部门工作
“文明家风 科学家教”亲子大讲堂进校园
市相关部门送政策进企业
甘垛健康帮扶服务“零距离”
“爱心储蓄罐 点滴见真情”
高邮报专版08甘垛健康帮扶服务“零距离”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