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刚走访调研企业和农户
  11月29日下午,镇党委书记陈刚先后走访调研了科意达、金宏泰有限公司以及河口村、横铁村,并来到两户最贫困家庭家中,体察民情,倾听民意。镇财政所、水务站、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陈刚先后来到江苏科意达机械有限公司、江苏金宏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研发和销售情况,并走进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党委政府的建议意见。陈刚表示,政府甘做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提供精准贴心服务,加大相关政策的宣讲力度,认真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有需及时回应、无事坚决不扰,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随后,陈刚一行又先后走访了河口村最贫困家庭徐巧阳、横铁村最贫困家庭胡同礼,在贫困户家中,陈刚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挫折,重树生活的信心。陈刚嘱咐随行的村干部,要多关心走访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就医、就业等难题,切实将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陈刚又来到相关村,现场察看民生实事和农业结构调整富民项目,听取村农业结构调整、墓穴集中安放、环境整治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姚红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交流工作 解决问题 谋划来年
陈刚走访调研企业和农户
玻璃制品项目成功签约
市农商行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市人大代表评议部门工作
“文明家风 科学家教”亲子大讲堂进校园
市相关部门送政策进企业
甘垛健康帮扶服务“零距离”
“爱心储蓄罐 点滴见真情”
高邮报专版08陈刚走访调研企业和农户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