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相关部门送政策进企业
  11月7日上午,市送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走进甘垛镇,市总工会副主席丁长峰率市农委、发改委、科技局政策宣讲员到会宣讲。该镇近50家企业负责人及工会主席到会听讲。镇党委组织委员、工会主席李小兵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三位宣讲员从不同方面对《高邮市服务企业政策文件汇编》中所涉及到的一系列企业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对农业养殖、市村级招商引资、企业科技研发等优惠政策进行讲解,鼓励企业更多了解和享受政策红利。

  丁长峰要求,各企业工会主席要提高认识,增强送政策进企业的责任;要带头学习,提升运用政策文件的本领;要活学活用,把政策运用到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对企业发展有很大帮助,为企业新产品研发等增强了后劲,他们将积极鼓励干部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企业出谋划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束必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交流工作 解决问题 谋划来年
陈刚走访调研企业和农户
玻璃制品项目成功签约
市农商行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市人大代表评议部门工作
“文明家风 科学家教”亲子大讲堂进校园
市相关部门送政策进企业
甘垛健康帮扶服务“零距离”
“爱心储蓄罐 点滴见真情”
高邮报专版08市相关部门送政策进企业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