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海社区开展“爱国爱党,美我家乡”主题教育讲座
  “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日前,南海社区的党员活动日,一场“爱国爱党,美我家乡”主题教育讲座,吸引了众多党员和志愿者聆听。

  讲座中,原政协副主席朱延庆应邀作了题为《爱国爱党,美我家乡》的专题讲座。朱老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的中国近现代史,通过大量的史实,阐明落后就要挨打、腐败就要挨打的道理,说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讲座还介绍了高邮的历史文化和人文景观,鼓励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听党话、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记住乡愁,美我高邮,珍惜大好年华,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建设美好家乡、祖国的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专题讲座活动,增强了党员爱国爱党的思想感情,激发了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美我家乡的工作热情。

  蒋寅  晓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专版
高邮市民文明行为10条
“家风 家训”主题交流 弘扬传统美德
北海社区:清理楼道乱堆放 助力文明创建
南海社区开展“爱国爱党,美我家乡”主题教育讲座
高邮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市区机动车辆通行管理的通告
广告
高邮报特别报道03南海社区开展“爱国爱党,美我家乡”主题教育讲座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