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邹主东参加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发展论坛
  本报讯(通讯员 胡顺祥 记者 陆业斌)近日,2018年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卸甲镇涌泉蔬菜生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邹主东作为全省10名新型职业农民代表之一应邀参加论坛,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论坛上,邹主东围绕“走进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主题,就新型职业农民发展挑战与对策、农民教育培训实践与探索等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邹主东2008年7月从南开大学毕业后,放弃了留在大城市就业的机会,来到我市卸甲镇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2009年,他从家乡山东引进优良的蔬菜品种,发动周边村民进行规模种植。2010年,他牵头组织95户村民成立了高邮市涌泉蔬菜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近年来,合作社规模日益壮大,每年可为卸甲村提供120个就业岗位,为村民增收60万元。由于工作突出,他先后获得江苏省首批“三带”能手、省优秀大学生村官、省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先进个人、省青年致富带头人、江苏省优秀农民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专版
高邮市民守则
高邮跑友乐当“运马”志愿者
退养还湖留给子孙后代“生态财富”
邹主东参加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发展论坛
官林村成了花园村
图片新闻
通告
司机犯病晕倒 民警及时救助
废纸,快到可回收物桶里来(二)
高邮报综合新闻02邹主东参加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发展论坛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