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区重大项目开竣工认定取得新进展
  日前,记者从开发区项目办了解到,开发区已基本完成市下达的全年重大项目开竣工指标任务。截至目前,全区累计认定新开工30亿元项目1个、10亿元项目2个、亿元项目5个;新认定竣工10亿元项目5个、亿元项目4个、5000万元项目1个。此外,还有1个10亿元项目认定开工、1个亿元项目竣工正在认定之中。

  据了解,今年我市下达开发区重大项目建设任务为:开工项目9个,其中30亿元项目1个,10亿元项目3个,亿元项目5个;竣工项目9个,其中10亿元项目3个,亿元项目5个,5000万元项目1个。至目前,开发区已认定开工30亿元项目1个,即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多晶硅铸锭切片项目;认定开工10亿元项目2个,即威昂新能源电动汽车项目和新业陶瓷项目,另有1个10亿元已开工正在认定项目,即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FPC生产项目;已认定开工亿元项目4个,分别为江苏航天水力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型高效流体输送泵及系统国产化项目;扬州华盟电子有限公司的高精密度线路板项目;高邮泰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新型建材项目;扬州市华联装潢广告有限公司的仓储用房项目,另外还有一个已认定的亿元项目为污水处理厂二期。

  同时,已认定竣工10亿元项目5个,分别为:江苏双龙电源有限公司的蓄电池项目、扬州道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电动汽车项目、扬州金快乐电源有限公司的蓄电池项目、江苏康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多晶硅扩产项目、扬州泽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余热余气发电项目;已认定竣工亿元项目4个,分别为上海哈登塑料技术有限公司的电池外壳项目、德韧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汽车换挡器项目、高邮安源燃气有限公司天然气利用项目和华盟电子项目;已认定竣工5000万元项目1个,另有2个超目标竣工项目即将认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开发区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前三季度开发区工业经济晒出亮丽“成绩单”
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开发区重大项目开竣工认定取得新进展
开发区组织开展尊老敬老系列活动
开发区精准帮扶措施“实打实”
高邮报专版04开发区重大项目开竣工认定取得新进展 2017-11-03 2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