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区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开发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并组织讨论交流。

  大家听得聚精会神,记得认真仔细,会议室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国的进步和强大,充分了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使命。

  会后,开发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千亿级开发区而不懈努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开发区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前三季度开发区工业经济晒出亮丽“成绩单”
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开发区重大项目开竣工认定取得新进展
开发区组织开展尊老敬老系列活动
开发区精准帮扶措施“实打实”
高邮报专版04开发区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2017-11-03 2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