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州市村(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高邮召开
  近日,扬州市村(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高邮召开。扬州市统计局,各县(市、区)、各功能区统计局(经发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我市城南新区车逻村、高邮镇新联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听取了我市关于“三员一平台五规范”(简称基层统计“315”)为核心内容的村(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情况介绍,各地交流了统计双基建设情况,学习了省局基层统计工作管理平台操作流程和规范。最后,扬州市统计局副调研员佴萍在充分肯定我市在探索村(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就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锲而不舍,深入推进村(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二是按照计划,有序推进规范化各项工作;三是细化考核,用考核引领规范化建设,切实推进统计双基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组织参观了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重温了高邮抗战史,增强了统计人的党性观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我市三季度GDP增速扬州第一
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座谈会
扬州市统计局领导来邮调研“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扬州市村(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高邮召开
2017年高邮市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
高邮报专版04扬州市村(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高邮召开 2017-11-02 2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