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座谈会
  9月7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座谈会。各乡镇(园区)统计助理、统计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园区)统计站长(分局长)就今年以来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经济运行走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统计局各科室对乡镇(园区)下半年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和《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对我市今年以来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全面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实施意见》和《实施条例》的宣传工作,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全面提升统计运作效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二要加强交流,建立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做好主要经济指标的监测预警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各类普查及调查工作,做好“三农普”先进事迹收集、档案材料归档及数据开发等后期工作,为我市 “四经普”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奠定坚实基础; 四要把握时间节点,主动对接,全力推进新增“四上”企业、项目申报入库等工作,确保做到应统尽统;五要对照《2017年度乡镇、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评办法》(邮发〔2017〕35号)、《2017年度乡镇(园区)统计工作考核细则》(邮统〔2017〕23号)等文件精神,对标找差,全面推进统计规范化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我市三季度GDP增速扬州第一
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座谈会
扬州市统计局领导来邮调研“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扬州市村(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高邮召开
2017年高邮市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
高邮报专版04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座谈会 2017-11-02 2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