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州市统计局领导来邮调研“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9月11日,扬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加祥一行就起草扬州市贯彻执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来邮开展座谈调研。高邮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部分乡镇(园区)统计站(分局)、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前期所开展的相关工作作了情况汇报,并对扬州市起草贯彻执行《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各科室负责人,部分乡镇(园区)统计站(分局)、重点企业负责人也根据调研内容,结合本职工作的所感所想,畅所欲言,座谈会讨论热烈,氛围融洽。

  最后,刘加祥对我市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凝聚共识、高点站位,把握统计改革窗口期;二是聚焦重点、加强沟通,打好统计改革特色牌;三是精准发力、时不我待,奏好改革发展最强音。加强与部门沟通协调,处理好各种关系,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将贯彻执行《实施意见》的成果在高邮落地生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我市三季度GDP增速扬州第一
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座谈会
扬州市统计局领导来邮调研“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扬州市村(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高邮召开
2017年高邮市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
高邮报专版04扬州市统计局领导来邮调研“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2017-11-02 2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