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勇救落水女孩 周爱俊见义勇为受表彰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卫东 记者 王小敏) 一名14岁左右的女孩坠河后,驾驶私家车路过事发地的高邮易拓空间装饰公司老板周爱俊奋不顾身、勇敢地跳河救人。但由于水流湍急,河水较深,周爱俊没能将女孩救上来,精疲力尽的他坐在岸边难过地痛哭。8月8日上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人员赴周爱俊的公司,对其见义勇为行为进行了表彰。

  2017年7月21日中午11时40分许,周爱俊驾车途经瑞和北辰阳光时,听到有人呼喊“有孩子掉河里了!”周爱俊闻声后,还来不及将车熄火,就立即跳下河救人。当时由于灌溉渠正在排水,水流湍急,为了尽快找到落水女孩,周爱俊沿着水流方向一路寻找女孩的踪迹,从女孩落水的地方一路游至珠光大桥,历经两个小时,但是未能找到。当天下午3时许,落水女孩被警方打捞上岸,已无生命体征。

  周爱俊奋不顾身,英勇救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受到当地百姓的交口称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公车拍卖公告
周山新农机具购置补贴达100万元
一贫困大学新生获爱心资助
勇救落水女孩 周爱俊见义勇为受表彰
我市渔业科技入户专家送技术到乡镇
高公桥路一商店深夜起火 救助站值班员及时扑救
264省道高邮段养护大修工程开工
男子酒后丢钱包 散步市民拾金不昧
最贫困家庭帮扶社会募捐倡议书
高邮报综合新闻02勇救落水女孩 周爱俊见义勇为受表彰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