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渔业科技入户专家送技术到乡镇
  本报讯 (通讯员 周武兰 记者 陆业斌) 日前,一场专门为水产养殖村——周山镇龙胜村举办的渔业科技入户培训班,在周山镇活动中心举行。该村20多个罗氏沼虾养殖示范户,聚精会神地聆听了我市渔业科技入户项目县级专家组成员、市水产站副站长刘志国的讲课。

  周山镇龙胜村水资源较为丰富,全村水产养殖面积4997亩,其中罗氏沼虾的养殖带动了一帮,致富了一方。今年龙胜村被市渔业科技入户项目组确定为整体推进村,遴选了20户罗氏沼虾养殖户作为2017年的渔业科技示范户,示范面积706亩。当前正是罗氏沼虾养殖的关键时期,示范户养殖管理水平的好坏,直接影响周边地区的养殖。为此,刘志国专程到周山镇龙胜村办班送技术。他分析了当前全市罗氏沼虾养殖所面临的形势,并就近期罗氏沼虾养殖管理中的饲料投喂、水质调控、病害防治、增氧机的正确使用等做了详细讲解。刘志国还特别提请大家要做好示范,科学投饲,不乱排乱放,减少养殖面源污染,为全市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公车拍卖公告
周山新农机具购置补贴达100万元
一贫困大学新生获爱心资助
勇救落水女孩 周爱俊见义勇为受表彰
我市渔业科技入户专家送技术到乡镇
高公桥路一商店深夜起火 救助站值班员及时扑救
264省道高邮段养护大修工程开工
男子酒后丢钱包 散步市民拾金不昧
最贫困家庭帮扶社会募捐倡议书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我市渔业科技入户专家送技术到乡镇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