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公桥路一商店深夜起火 救助站值班员及时扑救
  本报讯 (记者 杨晓莉) 8日深夜,高公桥路32号居民郝明才经营多年的商铺突然冒烟起火,所幸紧靠隔壁的市救助站值班员徐正军第一时间帮忙救火,因扑救及时,除部分货物烧损外,最终没有酿成大祸。

  “失火了、失火了,快来人啊,快来人啊!”当日深夜11时30分许,被浓烟呛醒的郝明才本能地叫喊起来。此时,刚结束第二轮路上搜救流浪人员工作的徐正军回到救助站内休息,听到呼喊后连忙跑了出来。现场火势越来越大,仅用水来扑火已无济于事。徐正军当机立断,立即返回救助站内,拿起站内的3个灭火器回到现场灭火,10多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大部分明火被扑灭。没多久,消防车也赶到现场,最终把火全部扑灭。经查,起火原因是因为电线线路老化。“太谢谢你,谢谢你了,如果没有你及时帮助,损失肯定要比现在多得多。”大火扑灭后,郝明才拉着徐正军的手再三地感谢道。

  据了解,徐正军在市救助站工作已有10年时间,由于单位每年都会组织消防培训,他从中学到了不少消防安全知识与灭火技能,此次发挥了大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公车拍卖公告
周山新农机具购置补贴达100万元
一贫困大学新生获爱心资助
勇救落水女孩 周爱俊见义勇为受表彰
我市渔业科技入户专家送技术到乡镇
高公桥路一商店深夜起火 救助站值班员及时扑救
264省道高邮段养护大修工程开工
男子酒后丢钱包 散步市民拾金不昧
最贫困家庭帮扶社会募捐倡议书
高邮报综合新闻02高公桥路一商店深夜起火 救助站值班员及时扑救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