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64省道高邮段养护大修工程开工
  本报讯(通讯员 邮路宣 记者 子杼) 近日,随着分流线路标志标牌布置及施工队伍到位,264省道高邮段养护大修工程正式开工。

  264省道高邮段是高邮东部地区南北向交通大动脉,随着地区经济迅速发展,该线交通量的快速增长,在行车荷载和接缝修补处雨水下渗等多种因素作用下,道路路面出现大量病害,直接影响到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为提供良好通行条件,市公路部门对该线路实施养护大修。据了解,该养护大修工程路线总长11.2公里,投资约1800万元,计划于10月底完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公车拍卖公告
周山新农机具购置补贴达100万元
一贫困大学新生获爱心资助
勇救落水女孩 周爱俊见义勇为受表彰
我市渔业科技入户专家送技术到乡镇
高公桥路一商店深夜起火 救助站值班员及时扑救
264省道高邮段养护大修工程开工
男子酒后丢钱包 散步市民拾金不昧
最贫困家庭帮扶社会募捐倡议书
高邮报综合新闻02264省道高邮段养护大修工程开工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