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酒后丢钱包 散步市民拾金不昧
  本报讯 (通讯员 乔红军 刘其定 记者 王小敏)9日晚,市公安局蝶园派出所接到市民嵇雪峰报警,称其捡到一只装有4000元现金及银行卡的钱包,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9日深夜11时许,嵇先生与朋友一起散步,经过屏淮路与武安路岔路口附近的一处凉亭时,突然在凳子缝隙处看到一只钱包,钱包内有4000元现金以及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嵇先生见四周没有人,只好报警求助。

  由于钱包内没有有效的身份信息,民警立刻将此情况反馈给110指挥中心。没过多久,丢钱包的施先生就向警方报警,随后,他来到蝶园派出所领回了自己的钱包。原来当晚,施先生喝了些酒,骑车来到该路口旁的凉亭打电话时,不慎将钱包滑落。当他骑车回家欲取钱包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吓得急忙报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公车拍卖公告
周山新农机具购置补贴达100万元
一贫困大学新生获爱心资助
勇救落水女孩 周爱俊见义勇为受表彰
我市渔业科技入户专家送技术到乡镇
高公桥路一商店深夜起火 救助站值班员及时扑救
264省道高邮段养护大修工程开工
男子酒后丢钱包 散步市民拾金不昧
最贫困家庭帮扶社会募捐倡议书
高邮报综合新闻02男子酒后丢钱包 散步市民拾金不昧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