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运世遗文化景区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本报讯 (通讯员 宋文宝 记者 王小敏) 近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会同国家开发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共同遴选推出了《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我市邮运世遗文化景区项目“榜上有名”。据了解,这是继2015年清水潭旅游度假区项目及2016年龙虬庄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后,我市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的第三个旅游项目。

  据了解,此次全国优选旅游项目评选,从项目的成熟度、开工条件、市场前景、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确定了680个旅游项目入围。对于入选的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国家旅游局将给予重点支持,各省级旅游部门和相关金融机构将建立银旅协作机制,积极推动优选旅游项目落地,把旅游项目尽早转化成游客喜爱的旅游产品。

  我市邮运世遗文化景区项目计划以4A级景区盂城驿为核心,以市河风光带、王氏纪念馆、镇国寺、西堤风光带、运河故道等相关资源为重要支撑点,向周边不断拓展,将邮驿文化旅游区与运河旅游区相结合,逐步形成以运河文化为核心,融邮驿文化、水文化、宗教文化为一体,既能满足大众观光体验和休闲度假需求,又能体现小众独特文化情趣追求方向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乡村医生杨宝森事迹报道引关注
全面落实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省夏粮收购检查组来邮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人大督办部分代表建议
省督查组来邮督查省集中开工项目
市监局举行创建冲刺列装誓师会
“3550”工程正式启动
邮运世遗文化景区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省国信领导来邮督查燃机热电项目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邮运世遗文化景区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2017-06-15 2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