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督查组来邮督查省集中开工项目
  本报讯(通讯员 刘媛 记者 杨晓莉)14日上午,由省水利厅、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组成的省督查组一行来邮,检查我市年初参加省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邱加永陪同检查,副市长王永海参加相关活动。

  我市共有省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55亿元,2017年度计划投资17.2亿元。今年以来,我市全力抓好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目前4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1至5月份累计完成投资4.46亿元。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扬州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多晶硅锭和太阳能级多晶硅片项目、江苏航天水力有限公司大型高效流体输送泵及系统国产化项目、扬州林禾科技园有限公司林禾科技创业园和江苏晶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伏资产重组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开工及进展情况。督查组对我市省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项目推进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和相关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乡村医生杨宝森事迹报道引关注
全面落实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省夏粮收购检查组来邮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人大督办部分代表建议
省督查组来邮督查省集中开工项目
市监局举行创建冲刺列装誓师会
“3550”工程正式启动
邮运世遗文化景区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省国信领导来邮督查燃机热电项目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省督查组来邮督查省集中开工项目 2017-06-15 2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