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大督办部分代表建议
  本报讯(记者 管玮玮) 14日上午,市人大召开代表建议督办会,了解10个部门单位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矛盾与问题,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明如参加会议。

  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们共提出262件涉及全市经济、民生、环保等各个方面的建议,其中市教育局、卫计委、交通局、人社局等10个部门和单位分别承办了10件以上人大代表建议。

  督办会上,在听取有关部门单位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孙明如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承办部门单位要抓紧时间、集中精力办理好代表建议;要积极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办理工作,力求办出实效,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乡村医生杨宝森事迹报道引关注
全面落实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省夏粮收购检查组来邮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人大督办部分代表建议
省督查组来邮督查省集中开工项目
市监局举行创建冲刺列装誓师会
“3550”工程正式启动
邮运世遗文化景区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省国信领导来邮督查燃机热电项目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人大督办部分代表建议 2017-06-15 2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