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监局举行创建冲刺列装誓师会
  本报讯(通讯员 郑玉林 记者 翟甜甜) 14日上午,市市监局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列装宣誓仪式,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令。副市长邱加永出席活动。

  仪式上,邱加永强调,当前已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市场监督系统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他要求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不辱使命,敢于直面矛盾和困难,勇于担当责任和使命,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用实干和业绩赢得尊重和信任;尽责为民,积极落实“三服务”要求,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从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点滴小事做起,从每一件证照的办理做起,把对百姓负责作为心中之尺,让企业和百姓切实增加获得感;要集中力量攻克各类“顽症”和老大难问题,全面展示市监系统的良好形象。  

  仪式上,市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分成11个小组奔赴各自辖区对相关农贸市场、餐饮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乡村医生杨宝森事迹报道引关注
全面落实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省夏粮收购检查组来邮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人大督办部分代表建议
省督查组来邮督查省集中开工项目
市监局举行创建冲刺列装誓师会
“3550”工程正式启动
邮运世遗文化景区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省国信领导来邮督查燃机热电项目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监局举行创建冲刺列装誓师会 2017-06-15 2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