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媒体聚焦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本报讯  11日下午至12日上午,《农民日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群众》杂志社、《江苏经济报》、人民网等多家省内外媒体记者,来邮报道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

  我市是全国80个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县之一,在推进改革试点过程中,通过建立六项制度,夯实六大基础,全力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特别是节水减排成效较为明显,这在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水源区显得特别有意义。我市试点改革效益主要表现为“四减四增”:减少用水数量,增强用水保障;减少生产成本,增加农民收入;减少污染排放,增色农村环境;减少用水矛盾,增进干群关系。

  通过与市水利部门座谈交流、实地采访用水户和用水协会,媒体记者们认为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有特色、可复制、易推广,实现了“小水利”惠及“大民生”。

  孙龙祥 陆业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盂城驿
“的哥”王斌当选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
房地产企业迎来“营改增”利好
图片新闻
媒体聚焦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省海洋与渔业局来邮督查渔业安全工作
人民公园周边二期规划“出炉”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副局长邵正祥就2016年城区幼儿园、小学及初中招生工作答记者问
高邮报综合新闻02媒体聚焦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2016-05-13 2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