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收看收听省“数字人大”建设工作会

  本报讯(记者 郭萌)19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数字人大”建设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建奇等在邮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建设的目标任务,把满足用户需求作为立足点,把应用场景建设作为结合点,把数据汇聚共享作为着力点,把安全可靠运行作为关键点,力求做到能用好用管用真用。

  会议强调,要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安排,加强领导,专班运作,高位协调,提高工作组织程度,分层分级压茬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密切协同、合力推进,形成推进“数字人大”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建管并重、注重运维,构建全省人大上下贯通、分级负责的运维保障体系。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经验优势和组织体系优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把江苏“数字人大”项目打造成为展现企业综合实力的标志性工程,成为全国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样板工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常委会
张利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我市收看收听扬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我市收看收听省“数字人大”建设工作会
宜居宜业展新颜
汤卫华来邮调研重大制造业项目建设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收看收听省“数字人大”建设工作会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