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人民法院院长郑磊作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作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
~~~
~~~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民法院院长郑磊作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锚定目标 履职尽责 司法为民

  本报讯(记者 苏若彤)13日下午,市人民法院院长郑磊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的第二次大会上作高邮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郑磊在报告中说,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市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市委领导、人大监督、上级法院指导和政府、政协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郑磊在报告中提出了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及2022年工作安排。今后五年,是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推动现代化新高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市人民法院的主要工作思路是:紧紧围绕“江苏绿心、中部崛起”目标定位,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人大和上级法院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统筹推进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和智慧法院建设,更高水平建设“审判强院”,为我市实现“两个确保、三个突破、四个更高”奋斗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市人民法院将按照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本次会议的部署要求,以“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为工作主题,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先进位抓主业;勇于担当顾大局;提升素能带队伍。

  郑磊最后说,市人民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决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高邮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报告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两会特刊
   第08版:两会特刊
   第10版:两会特刊
   第11版:副刊
   第12版:两会特刊
锚定目标 履职尽责 司法为民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全面履行工作职责 助力绘就宏伟蓝图
公房出租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广告
高邮报要闻05锚定目标 履职尽责 司法为民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