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人民法院院长郑磊作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作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
~~~
~~~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作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全面履行工作职责 助力绘就宏伟蓝图

  本报讯(记者 翁正倩)13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的第二次大会上作高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张勇在报告中说,五年来,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市人民检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检察工作新格局逐步形成,司法质量、效率、效果和公信力明显提升。积极融入社会治理,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紧密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市域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四大检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深入推进检察改革,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为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检察保障。

  就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及2022年工作安排,张勇说,市人民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履行新时代检察工作更重职责,维护公平正义,服务保障高邮“经济强”;促进安居乐业,服务保障高邮“百姓富”;聚焦民生关切,服务保障高邮“环境美”;推进市域治理,服务保障高邮“社会文明程度高”,助力绘就“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的宏伟蓝图。

  张勇表示,市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代表的审议意见和本次会议精神,勇挑时代重担,永葆为民本色,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用优异的检察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报告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两会特刊
   第08版:两会特刊
   第10版:两会特刊
   第11版:副刊
   第12版:两会特刊
锚定目标 履职尽责 司法为民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全面履行工作职责 助力绘就宏伟蓝图
公房出租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广告
高邮报要闻05全面履行工作职责 助力绘就宏伟蓝图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