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田醒民参加三垛代表组审议时要求——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勇担当建新功立新业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13日上午,代市长田醒民与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三垛代表组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互动交流,并就相关议题征询代表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与会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快“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高邮建设,勇担当、建新功、立新业。

  审议中,田醒民与三垛代表组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邮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三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进行审议,大家踊跃发言,肯定成绩,展望未来,献计献策,发表真知灼见,表达人民期盼。

  田醒民一边倾听,一边认真记录,不时穿插与代表互动交流,并就加快产业扩链成群、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制定、激发企业家二代创业、推动含税农业项目建设、乡村环境治理、乡村医疗教育以及民生实事等议题,征询代表意见和建议。

  田醒民指出,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市工业开票销售突破千亿大关,得益于全市工业企业、企业家和广大工人的奋力拼搏。未来五年蓝图绘就,2022年工作目标已经排定,田醒民希望企业家代表们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团结带领身边企业家接续奋斗,再立新功;勉励农业龙头企业和新型市场主体经营者代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替农户想,为农户做,真正带领和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田醒民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吸收,加以梳理,一一做好回应和答复,切实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和所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报告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两会特刊
   第08版:两会特刊
   第10版:两会特刊
   第11版:副刊
   第12版:两会特刊
培育新兴特色产业 提升农科园经济效率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勇担当建新功立新业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勇担当建新功立新业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