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朱亚萍)13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协商通过政协高邮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市委书记张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学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辉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永宝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贵龙、钱富强、张拥军、居晓波、周启泉,市政协党组成员孙禹文、仇家春出席会议。

  会上,张利向大会主席团提名候选人并介绍候选人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赞同政协高邮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赞成将这个建议名单提交全体委员酝酿、协商。

  在听取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后,王学峰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委员们所提意见和建议,充分消化吸收,抓紧分解落实,尽快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加快发展、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还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

  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各讨论组召集人、市政协委办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市法院、检察院分管负责人,市发改委、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报告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两会特刊
   第08版:两会特刊
   第10版:两会特刊
   第11版:副刊
   第12版:两会特刊
培育新兴特色产业 提升农科园经济效率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勇担当建新功立新业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