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卸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卸甲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江苏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确保全会精神在卸甲落地生根。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守初心、真抓实干记使命,争为卸甲“三园四镇”建设立新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卸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卸甲创省“三整合”改革示范镇接受扬州“中考”
卸甲开展疫情防控桌面推演
卸甲人大助力乡村振兴步入“快车道”
卸甲“一村一品”奏响乡村振兴富裕曲
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卸甲团员青年争为“三园四镇”建新功
高邮报专版05卸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