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路书香 一路悦读
流动图书服务打通全民阅读“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通讯员  翟高健  记者  赵妍东方) “这是一件惠民的大好事,让我们基层群众也能享受阅读的乐趣。”23日,市图书馆到菱塘回族乡分别在回民实验小学、文昌社区和文化宫三个点开展“一路书香”流动图书服务活动, 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曾亚萍参与活动后感慨道。

  为倡导全民阅读,方便市民借还图书,推动文化惠民服务不断深入,连日来,市图书馆“一路书香”流动图书服务活动分别走进界首、菱塘回族乡, 为当地居民送去优质的图书和各类特色文化展览,让当地居民直赞“涨知识”。接下来,市图书馆还将继续深入全市其他乡镇开展“一路书香”活动。

  据了解,市图书馆流动图书车里上架了1000多种图书期刊,内容包括时事政治、人文地理、历史文化、科学卫生、文学休闲等,供市民进行现场办证借阅。 图书流动车里还配备空调、饮水机、卫生间等设备,冬暖夏凉,阅读环境十分舒适。现场, 志愿者还为市民讲解图书馆功能和服务内容,引导市民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以发挥图书馆的最大功效。

  市图书馆馆长张改美介绍,“一路书香”流动图书服务活动是市图书馆常年开展的文化惠民、文化服务进基层活动之一。该活动把公共图书馆的服务范围扩展到了乡镇、学校和企业,深化了全民阅读活动,全力打造“书香高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申请
“互联网+居家托养”为残疾人服务精准到家
流动图书服务打通全民阅读“最后一公里”
图片新闻
233国道治超“电子警察”上岗
邮驿旅行社导游成全国“金牌导游”培养对象
关于“我为高邮代个言”新媒体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扬州新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加工14万吨镀锌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高邮市汤庄镇工业集中区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流动图书服务打通全民阅读“最后一公里”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