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垛镇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3月29日,甘垛镇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全镇农业农村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一办八局”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自然村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亚奇主持。

  会上,镇政协工作召集人王开宏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农业农村工作进行部署。镇农业农村局、官林村、姚家村、荷花村负责人分别围绕助推乡村振兴做好服务、做好债权清收工作、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方面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王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认清形势,要有抢抓机遇的意识和信念。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农业农村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政策法规为依据,下定决心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有攻坚克难的行动和举措。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全面梳理问题,拿出过硬举措,分类精准施策,完善工作方案,实行挂图作战,逐一对账销号,杜绝问题反弹。要坚持政治站位,要有干事创业的本领和实力。要培育一流的政治素养,要练就一流的能力水平,要锻造一流的干事团队。要坚持有为有位,要有激励干事创业的机制和体制。要强化鲜明导向,严肃纪律作风,要强化重点工作督查推进,要强化一盘棋工作格局,要强化考核考评结果运用。

  王亚奇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强调,要端正态度,迎难而上;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转变作风,狠抓督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解读
   第04版:悦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王学峰赴甘垛镇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甘垛镇召开党建暨政法工作会议
甘垛镇重大项目建设再推进
图片新闻
甘垛镇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
甘垛镇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甘垛镇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
高邮报专版08甘垛镇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2021-03-30 2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