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垛镇重大项目建设再推进

  3月23日下午,镇党委书记王荣山主持召开一季度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镇领导王亚奇、刘定骏、王文平、朱丰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朱丰茂通报了全镇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建设及季度赛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入交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亚奇指出,各职能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持续做好项目实施各个环节的跟踪服务,及时跟进对接,加强信息共享与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王荣山要求,要抓住问题。要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研判,加强沟通交流,做到精准施策。要抓准方案。要多了解多学习多思考,制定详细方案,及时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抓紧时间。要以真诚之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强化时间观念,以目标倒逼进度,力争超前完成目标任务。要抓实责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压实责任,迅速行动起来,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服好务,推动甘垛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促进自身工作能力再提升。

  又讯  3月17日,镇党委书记王荣山带队赴沪开展招商活动。王荣山一行先后拜访了上海洋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外文化交流中心和琴帼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上海客商及甘垛在外成功人士展开项目意向交流。副镇长朱丰茂、经济发展局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解读
   第04版:悦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王学峰赴甘垛镇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甘垛镇召开党建暨政法工作会议
甘垛镇重大项目建设再推进
图片新闻
甘垛镇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
甘垛镇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甘垛镇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
高邮报专版08甘垛镇重大项目建设再推进 2021-03-30 2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