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垛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3月19日下午,甘垛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动员全镇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一办八局”及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副村级以上干部、企业家代表及机关部门年轻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亚奇主持。

  镇党委书记王荣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全镇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关键,紧扣要义,切实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

  王荣山强调,要落实要求,扎实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根据党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各项重点任务,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实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坚持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借鉴好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王亚奇要求,要对标对表,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要求实求效,在作风本领上再过硬;要善作善成,在出彩添彩上再发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解读
   第04版:悦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王学峰赴甘垛镇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甘垛镇召开党建暨政法工作会议
甘垛镇重大项目建设再推进
图片新闻
甘垛镇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
甘垛镇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甘垛镇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
高邮报专版08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2021-03-30 2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