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简讯

  ▶1、3月5—6日,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顾吉林率队赴宿迁市招商,专程拜访了京东客户服务中心 ,围绕京东呼叫中心、政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高新区经发局副局长胡德东、送桥镇副镇长周杨、招商大使张昊等陪同洽谈。

  ▶2、3月8日至10日期间,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顾吉林率队赴深圳招商。期间,顾吉林一行专程拜访了深圳市国铭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5G精密核心零部件项目正式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租用标准化厂房约3万平方米,生产5G精密核心零部件。随后拜访了深圳市威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旭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和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3、11日,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顾吉林率队在珠三角招商期间,专程拜访了东莞鑫泰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光阳电器有限公司,并与东莞鑫泰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3D显示屏项目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设备投入1.2亿元,租用标准化厂房约2万平方米,生产3D车载设备和曲面显示屏。

  ▶4、12日,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送桥镇党委书记顾吉林率队专程拜访中山大学,回应夏书章教授的家乡情怀,围绕在“高邮高新区实验学校”打造夏书章特色文化进行了深度交流,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泽炀、夏老长子夏纪真,高新区文体科科长邵义勋、高新区实验学校校长李长清等参与座谈。

  ▶5、13日—14日,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双元教育集团、深圳产业投资集团一行专程回访高新区,围绕京东呼叫中心及京东培训基地项目落地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与来访的深圳市星国华先进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LED芯片、智慧屏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意向。

  ▶6、16日下午,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张家港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岳锌一行来高新区考察。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邱加永,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烨,智慧照明特色产业园党工委书记马振斌,科丰集团董事长蔡龙安等参加接待。座谈会上,在双方就框架协议条款进一步磋商明确后,投资商分别和高新区及科丰集团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7、22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送桥镇党委书记顾吉林专程接待应约回访的深圳市中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鹰一行,双方签订了智能终端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设备投入1.5亿元以上,租用标准化厂房约2.2万平方米,专业生产智能终端主板贴片、蓝牙耳机、全自动显示屏模组、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移动电源等。

  ▶8、11、22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送桥镇党委书记顾吉林专程接待应约回访的深圳市星国华先进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覃清雲一行,签订了光电子芯片与显示产业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设备投入约9千万元,租用标准化厂房2万平方米,主要生产LED芯片封装测试、Mini显示屏、新能源汽车工业触控屏、电源控制芯片MCU封装测试等。

  ▶9、24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送桥镇党委书记顾吉林率招商小分队拜访泰安鼎鑫冷却器有限公司,洽谈汽车部件冷却器项目。高新区智慧照明特色产业园党工委书记马振斌、摩丁普信热能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王平董事长等参加拜访和洽谈。24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送桥镇党委书记顾吉林率招商小分队拜访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中国彩涂板产量冠军山东冠州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彩涂板合作项目。该公司是集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的研发、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10、25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送桥镇党委书记顾吉林率招商小分队拜访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双方就合作开展智慧灯谷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11、26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送桥镇党委书记顾吉林率招商小分队拜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研究所吴亚平主任,商讨编制高新区产业规划方案(产业地图)事宜。高新区智慧照明特色产业园党工委书记马振斌、江苏豪纬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郝炳和董事长等参加拜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解读
   第04版:悦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政银携手共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高新区(送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高新区(送桥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高新区(送桥镇)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座谈会
高新区:传达正能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
信息简讯
高邮报专版07信息简讯 2021-03-30 2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