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区:传达正能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

  3月5日上午,高新区(送桥镇)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在送桥社区正式启动。

  送桥社区文化广场上,高新区(送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0支志愿服务队伍结合各自部门的职能,现场设立宣传服务台,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及现场答疑等方式,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健康咨询、救护培训、防家庭暴力、移风易俗、文明用餐知识宣传,并组织开展招聘会、免费理发、免费修理、免费义诊等活动,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高新区(送桥镇)还组织辖区19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一系列“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实践活动,把弘扬雷锋精神与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紧密结合,用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进一步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形成向上向善的积极力量,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新区(送桥镇)志愿服务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解读
   第04版:悦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政银携手共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高新区(送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高新区(送桥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高新区(送桥镇)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座谈会
高新区:传达正能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
信息简讯
高邮报专版07高新区:传达正能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 2021-03-30 2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