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区(送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月20日上午,高新区(送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送桥镇党委书记顾吉林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邱加永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知晓“为何学”;要吃准吃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明确“为何学”;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明晰“学什么”;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怎么学”。他希望,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党的历史中深化初心,在走好新的征程中践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随后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上,扬州市委党校李存灵教授作了“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授课。机关全体正站级及以上党员同志,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市、镇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高新区(送桥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解读
   第04版:悦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政银携手共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高新区(送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高新区(送桥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高新区(送桥镇)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座谈会
高新区:传达正能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
信息简讯
高邮报专版07高新区(送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30 2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