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推进
  本报讯(记者 杨晓莉)28日下午,我市召开低保专项治理分析推进会,对前一阶段低保专项治理情况进行分析,对下一阶段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周伟出席会议。 

  为切实做好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我市制定下发了《高邮市关于进一步深化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聘请了第三方机构对全市2534户城乡低保对象进行全面核查,核减了419户793人,变更84人,缓停9户25人,坚决杜绝隐瞒收入和财产、人情救助和关系救助等现象。

  就深入推进全市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周伟要求,要加强领导、细化方案,切实提升思想重视程度,成立专门班子,逐条对照方案开展工作,确保取得实绩实效;要聚焦问题、勇于担责,全力全速推进低保治理,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对照工作方案逐条进行破解,保证治理工作提速提质;要同心协力、统筹推进,确保治理任务顺利完成,做到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再深入,操作程序、重点环节再规范,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再加强,确保各项救助政策精准落地见效。

  会上,市民政局负责人就深化低保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汤庄镇、龙虬镇、卸甲镇有关负责人交流汇报了今年以来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韦峰 张利带队慰问驻邮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
强化目标和节点意识 加快工程项目实施进度
扬州市召开防汛抗洪工作视频调度紧急会议
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推进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推进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