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利在城建重点工程督查推进会上要求——
强化目标和节点意识 加快工程项目实施进度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7月3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城建重点工程督查推进会,市长张利要求,要强化目标和节点意识,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按下“快进键”、辟出“快车道”、配好“加油站”,加快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实施进度。副市长李深红主持会议。

  会前,张利率有关部门人员先后察看和督查了中山路改造工程、北门大街改造工程、邮汉路整治工程、城南经济新区的南京科技职业学院项目、盐河之心公建项目等今年城建重点工程推进与待决项目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了2020年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相关牵头部门和有关乡镇园区分别汇报了城建重点工程推进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就城建重点工程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阻碍和影响,及时启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一着不让、紧锣密鼓抓推进,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多个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令人满意,张利予以充分肯定。

  张利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要求,要强化目标和节点意识,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按下重点工程建设“快进键”,列出项目建设清单,排定序时,倒逼进度。辟出重点工程建设“快车道”,要并联思维,同步节奏,提前谋划和准备,合力推进,抓好工程解决事项。配好重点工程建设“加油站”,有关部门要树立超前意识,一体谋划,超前做好布局,按照工程推进进度、时序要求,及时跟进,做好对接,确保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韦峰 张利带队慰问驻邮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
强化目标和节点意识 加快工程项目实施进度
扬州市召开防汛抗洪工作视频调度紧急会议
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推进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强化目标和节点意识 加快工程项目实施进度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