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州市召开防汛抗洪工作视频调度紧急会议
  本报讯(记者 翁正倩)30日下午,扬州市召开防汛抗洪工作视频调度紧急会议,对全市防汛抗洪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我市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文喜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打好防汛抗洪持久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抓好长江防洪工作,确保打赢防汛抗洪的持久战;要高度重视淮河防汛的工作,确保入江水道行洪安全;要严肃防汛工作纪律,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会议之后,杨文喜结合我市当前防汛工作,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再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时刻提高警惕,做到严防死守。防汛措施要再细化,要加强巡堤检查,做好清杂清障工作,保证防洪通道保持畅通;严格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值守到位,汛令畅通;前置的抢险队伍和应急物资要及时到位,做好防汛抢险准备,提高防汛抢险能力;紧盯雨情、水情、工情变化情况,强化风险意识,研判防汛形势,做好科学调度。防汛责任再压实,切实履职担当,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韦峰 张利带队慰问驻邮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
强化目标和节点意识 加快工程项目实施进度
扬州市召开防汛抗洪工作视频调度紧急会议
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推进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扬州市召开防汛抗洪工作视频调度紧急会议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